月色几分

梗——佳哥&黑糖打你你服不服

      越是外表看起来很硬汉、很个性的孩子,私底下越是乖的不行不行的。

      黑糖是会偷懒的性格吗?感觉是的,知道该什么时候努力,但有时候难免会偷懒,靠着自己的天赋每次都能顺利过关,倒也不是什么事情都要力争上游的性格。

      佳哥会对黑糖动手吗?感觉会的,佳哥看起来玩世不恭,跟年纪小的弟弟也打成一片,但他在专业上绝对眼里揉不得沙子。当然要是不太过分估计他也懒得动手,要是他真的下决心要治治谁,肯定揍的孩子眼泪直掉,很长时间都不敢乱来。

      黑糖挨打会哭吗?狠了估计会吧。一般小小的挨收拾不会哭,但是佳哥要是动手了估计得哭,一开始肯定死忍不让眼泪下来,不出声音,但是越忍着不出声音,哭的越快。而且一哭起来了,这眼泪就停不下来。之后几天还得装着没有什么事情的样子,其实好多天都没法平躺着睡。

     会给上药吗?绝!对!不!可!能!打你就是让你疼的,上药绝不可能,不回锅就不错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